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下載王 深入民心影評 - 《舞出真我系列》

HOTDL下載王 再次深入民心,同大家一齊並肩笑談電影影評!

STEP UP yoyo step up// HEY MAN,今次就介紹下《舞出真我系列 1-3 》

Picture
跳舞電影不少,但像這長壽的《舞出真我》的確不多,此系列集中舞技,劇情三集也套用同一公式,無疑是欠缺驚喜,但舞蹈場面確有一手,每集都見進步,開章明義將街舞作主菜,故劇本就敢供雅,失敗故事反而令場面更熱血好看,集中娛樂,第一集以正戲劇本拍攝,結果非常沉悶,其後兩集雖失電影感,惟場面更浩大、更激......

 
《舞出真我》過於期望換來失望
Picture
劇情早已知是老套,但此片無意改善,極乏力的情節多不勝數,欲將芭蕾舞融合街舞,惜未及續集精彩,最終跳舞場面只有中段較佳,男女主角表現呆板,音樂還可以,總括來說,首集悶得發慌,慶幸在角色關係處理清晰,朋友兄弟情令人動容,若一心想看炫目場面,只嫌太優雅了。
分數: 60/1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《舞出真我2》狂放續集舞技出色
Picture
系列一貫沒有接軌上集,劇本已改善故事拖戲,由片頭火車舞蹈 ,富有抽離感,精彩舞技接二連三,場面設計精堪,尾段雨中舞熱血滿載,目炫神迷,劇情有著女主角的演出,悶不出來,她確實演技不俗,令人大開眼界。

分數: 80/100


《舞出真我3》追尋夢想的俗套橋段
Picture
經過兩集的洗禮,系列便大玩3D,在沒3D設備的情況下,看時仍有爽快感,炫目舞姿依然精彩,開頭的小舞鬥,拍得頗為有趣,設計不俗,個人喜歡中段百老匯式的歌舞,一take過的攝影,可見演員練習水平,尾段一貫大賽氣勢,氣氛强勁,機械舞令人眼前一亮。

分數: 75/100

Pictur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總括而言,三集情況各有不同,有差、好、普通,若喜歡街舞,《舞出真我系列》確實不俗,稍後再談《舞出真我4》密切留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